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成功举办临床研究在线培训三天班

发布日期::2022-06-26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4日-26日,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成功在线上为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简称二院)护理部举办临床研究三天基础班。由于深圳市突发疫情,本次培训班由原本计划的线下改到了线上,并做了对应的课程调整。

6月24日培训班的开幕式上,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肖平所长和二院护理部谢小华主任分别进行了致辞,分析了深圳临床研究发展的现状,讲述了护理工作者开展临床研究的可行性和重要性,并向学员们表达了诚挚的期望。

三天的培训中,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临床研究院、北京大学医学部、深圳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的众多老师,针对护理人员的特点和学术背景,向学员们教授了关于临床研究方法学的各方面知识和技能,并列举了众多护理领域的临床研究案例。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成功举办临床研究在线培训三天班(图1)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成功举办临床研究在线培训三天班(图2)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成功举办临床研究在线培训三天班(图3)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成功举办临床研究在线培训三天班(图4)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成功举办临床研究在线培训三天班(图5)


背景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培训学院(筹)是医学中心依托北京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先进的教育体系,面向医疗卫生大健康行业建立的一流的医学培训学院。学院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紧紧围绕国家战略、社会和行业发展需求,开展各类医疗卫生专业培训及健康教育传播活动。学院致力于服务健康深圳建设,为深圳医疗卫生事业创新发展培养 “医、护、药、康、养、管”等方面的高水平医疗卫生应用人才,为行业机构定制高质量的培训产品与服务,为学员提供专业化的终身学习资源与平台。

学院秉承北京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和优势,发挥医学中心在深圳的桥梁和窗口作用,提升医学教育培训的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打造与北大医学和香港科大品牌相匹配的医学教育培训学院,为医学中心发展统筹更多资源、提升办学活力,推进医学学科发展。


撰稿:方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