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曾华堂副主任一行莅临医学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简称市健研数管中心)曾华堂副主任、伍丽群部长和杜芳副部长一行7人访问医学中心。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肖平所长等人接待了来访团队,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肖平所长主持了会议。

肖平所长首先介绍了医学中心和临床研究所的近两年工作情况,曾华堂副主任介绍了市健研数管中心的基本情况、政策研究项目和近期的工作重心。接着,双方就“医疗器械临床研究全链条信息化管理系统”“研究型医院建设标准和模式”“医疗卫生机构卫生技术评估方法”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一些共识,表示之后会在这些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曾华堂副主任一行莅临医学中心调研(图1)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曾华堂副主任一行莅临医学中心调研(图2)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曾华堂副主任一行莅临医学中心调研(图3)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曾华堂副主任一行莅临医学中心调研(图4)

撰稿:方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