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王东副院长一行访问医学中心并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08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8日上午,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王东副院长一行访问医学中心。来访的还有深圳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姗姗,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四连冠棋后、世界冠军侯逸凡,以及朱志强博士、赵梦贤博士。医学中心主任助理、临床研究所所长肖平,主任助理金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北大深圳医院运动医学科主任张新涛、骨关节科主任王德利、老年科主任邓远飞等人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在科教楼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金杰主任助理主持。

肖平主任助理首先介绍了医学中心及北大深圳医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医学中心及北大深圳医院的优势学科。王东副院长介绍了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的情况,表示运动医学可以作为双方共同开拓的领域。随后,参会人员针对运动与医学的合作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未来应整合各方的优势资源,在运动健康方向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王东副院长一行访问医学中心并座谈(图1)

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王东副院长一行访问医学中心并座谈(图2)

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王东副院长一行访问医学中心并座谈(图3)

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王东副院长一行访问医学中心并座谈(图4)

撰稿:李志芳 修订:方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