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医学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人文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3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日下午,医学中心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北大医学部研究生人文讲座。会议邀请了医学中心主任助理、科教部部长李刚教授和北大医学部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郭琦老师发表演讲。讲座由医学中心综合部副部长廖新主持。

李刚教授演讲的题目为《我所认识的王之将军——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向学生分享自己熟悉的抗日将领人生经历,回忆抗日战争的艰苦岁月,并结合时事,激励学生奋发向上,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郭琦老师以《医学生的职业理想与人生规划——北大医学赋予我们的责任》为题,从北医历史出发介绍当代北医人的责任,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分享医学人职业理想与规划,及未来就业等内容。

医学中心全体研究生和部分科教工作人员与会听取了精彩的讲座内容。


医学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人文讲座(图1)

医学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人文讲座(图2)

医学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人文讲座(图3)

医学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人文讲座(图4)

 

撰稿:李志芳 修订:方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