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刘伟研究员招聘高级研究助理

  • 工作地点:深圳市
    工作性质:
  •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
  •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1名
发布日期::2021-02-04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人才需求:招聘高级研究助理

1.专业要求
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或电生理学相关专业

2.研究方向
1) EPH受体家族成员信号传递在神经突触生长、发育及消亡过程中的结构与分子机制研究:采用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结合蛋白纯化、结构解析、原代神经细胞体外培养技术,从分子、细胞及动物水平研究EPH受体在神经细胞突触的稳态平衡中发挥功能的分子机制。
2)INAD蛋白复合物在果蝇及小鼠光信号传递中的结构与作用机制研究:采用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电生理学和药理学的方法,结合蛋白纯化、结构解析、钙成像、电生理学技术,从分子、细胞水平和动物水平研究INAD蛋白复合物的结构与其在光信号传递中发挥功能的分子机制。

3.工作职责
在课题组PI指导下开展科研工作,申请及辅助申请各级科研课题、撰写科研论文、辅助指导研究生等。

4.任职资格
1)在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完成博士后训练;
2)主持国自然青年基金1项;
3)发表中科院JCR二区论文1篇或三区论文2篇。

5.薪酬待遇
1)岗位目标考核制。基本年薪21万元(税前),根据考核发放绩效奖励;
2)购买五险一金,享有话费补助、餐补等;
3)可协助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政府提供不低于160万元生活补贴。

6.联系方式

刘老师(邮箱:liuwei@sphmc.org;电话:0755-83923333-3615)


在线应聘
申请职位
姓名
性别
手机
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