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29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7-28日,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开展了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名优秀大学生报名,经过医学中心夏令营工作小组的审核、专家遴选,最终10名同学入营。

在6月27日下午的开营仪式中,医学中心主任助理、科教部部长方伟岗为夏令营致开幕词,对各位优秀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医学中心科教部郑婷婷副研究员以及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教培部张锦枝副主任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医学中心和深圳医院研究生招生、培养、资助等各项情况。

 

医学中心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图1)


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营员展示、导师互动以及实验室入组体验等环节,与导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导师对各位同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也对导师的课题研究动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基本明确自己对未来从事科学研究的方向和意愿。

6月28日下午,本次夏令营活动结束并举行结营仪式,方伟岗部长为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为:郑诚慧、金益锋、楼昱德、顾家徐、王翘楚;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为:金悦、姜俊扬、李梅梅、陈丽娜、李白鑫。在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医学中心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图2)

撰稿:郑婷婷、蒋日婷

审核: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