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中心

医学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支部联合举办“九一八,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下午,医学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主题为“九一八,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日活动由双方的支部书记方征宇和张芳婷联合主持,两个支部的党员全体参加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员信息,使党员们加深彼此间的了解。第二个环节,医学创新中心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党委关于党日活动和第一议题学习活动的最新要求,强调支部党建工作要标准化规范化开展。最后,所有党员观看了九一八专题纪录片,并在观看后进行了交流。参会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所知道的历史信息分享了观看体会和感想。

91年过去了,中华民族遭受侵略、压迫、奴役的命运一去不复返。今日的中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世界依然很不太平,我们既面临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也面临许多新问题、新矛盾和新挑战,全体中华儿女始终要居安思危、自强不息。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为响应党委号召,经前期协商后共同计划的特色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主要工作地点均在医学中心所在的科教楼,互相比较熟悉,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本次互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间交流,促进医学中心和医院深度融合。


医学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支部联合举办“九一八,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图1)

医学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支部联合举办“九一八,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图2)

医学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支部联合举办“九一八,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图3)

医学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支部联合举办“九一八,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图4)

撰稿:方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