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医学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讨论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事项

发布日期::2022-01-18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医学中心支部顺应党委的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事项。

党支委会介绍了初步筛选的推荐对象,支部党员们通过举手表决,产生医学中心支部推荐的名单。经支委会的专项讨论后,填写了推荐表格上交党委。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党中央对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专门研究,确定了做好这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医学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讨论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事项(图1)

医学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讨论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事项(图2)

医学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讨论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事项(图3)


撰稿:方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