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医学中心20周年庆系列】医学中心20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上午,医学中心20周年座谈会在科教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副主席、医学中心领导小组组长吴以环主持,医学中心主任詹启敏院士,香港科技大学深圳平台执行院长李世玮,深圳市卫健委主任吴红艳,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刘晓光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医学中心领导小组成立于2018年,决策医学中心重大事宜,并协调各部门为医学中心提供支持。座谈会上,吴以环副主席与参会领导回顾了医学中心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就中心的未来发展重点和方向进行了讨论,指出医学中心未来应在已取得的医疗科研基础上向转化等领域开拓创新。


【医学中心20周年庆系列】医学中心20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图1)

【医学中心20周年庆系列】医学中心20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图2)

【医学中心20周年庆系列】医学中心20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图3)


撰稿:李志芳 修订:高玉霞 方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