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医学中心与迈瑞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迈瑞医疗)副总裁李新胜一行访问医学中心,并与医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医学中心副主任陈芸院长一行接待了来访团队,并在科教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来访的迈瑞医疗团队成员有:迈瑞集团副总裁李新胜,迈瑞生命信息与支持事业部总经理岑建,迈瑞临床试验专委会主任祁欢等。医学中心参与座谈的还有主任助理、临床研究所所长肖平,主任助理、科教部部长李刚,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张超,临床研究所副所长吉萍以及医学中心和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肖平所长主持了座谈会,李新胜总裁和陈芸院长分别介绍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并探讨了如何结合医学中心的科研、临床试验优势,以及迈瑞医疗在高新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酝酿新的转化成果,孵育转化平台,在人工智能、医学伦理、大数据管理、医疗器械研等领域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代表在众人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在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医学中心与迈瑞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1)

医学中心与迈瑞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2)

医学中心与迈瑞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3)

医学中心与迈瑞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3)

医学中心与迈瑞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4)

医学中心与迈瑞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5)


撰稿:李志芳 修订:方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