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在深圳市二院举办“护理临床研究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17日,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联合举办“护理临床研究培训班”,二院共计25个学员参与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内容完全由临床研究所自主设计,主要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模块1-如何做好临床研究?”、“模块2-临床研究的设计”和“模块3-临床研究实施流程”。主讲教师来自临床研究所和深圳本地,包括所长肖平、副所长吉萍和深圳市疾控中心的张顺祥教授、深圳大学的胡东生教授等。

自2016年成立以来,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一直致力于建设市级临床研究和伦理公共服务的平台,为深圳培养各种临床研究人才。目前在临床研究方法学领域已培养1000余人次。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在深圳市二院举办“护理临床研究培训班”(图1)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在深圳市二院举办“护理临床研究培训班”(图2)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在深圳市二院举办“护理临床研究培训班”(图3)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在深圳市二院举办“护理临床研究培训班”(图4)

撰稿:方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