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举办眼科医院在线临床研究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8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7日-8日,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根据深圳市眼科医院的需求举办了临床研究专场在线培训,邀请了国内多名知名的临床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在线讲学。讲者包括医学中心三名引进团队带头人柯杨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知名专家吕继成教授,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姚晨教授和李惠娟博士,深圳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胡东生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李镒冲教授,北京大学人文学院张海洪博士以及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吉萍副所长。课程内容包括从临床研究思维、凝练临床研究问题、设计临床研究方案、伦理考量到统计学的概念和原则、真实世界研究设计和应用、诊断研究设计、队列研究和预测模型研究等,涉及了临床研究宏观到微观的各项内容。培训课程由肖平所长主持。

眼科医院的学员和深圳各医疗卫生机构的临床研究爱好者及从业者共170余人在线参与了两天的培训课程,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在线互动和讨论。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举办眼科医院在线临床研究培训班(图1)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举办眼科医院在线临床研究培训班(图2)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举办眼科医院在线临床研究培训班(图3)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举办眼科医院在线临床研究培训班(图4)


撰稿:方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