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新闻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组织“中新联合智慧运动医学研究院”在线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调整 14px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下午,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组织召开了“中新联合智慧运动医学研究院”建设相关内容的在线讨论会。参与讨论会的有临床研究所肖平所长和吉萍副所长,清华大学研究生院王兴军团队的赵亮副研究员,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康复科张新涛主任,新加坡康复研究院洪维德院长以及南创资本的曾鹏总经理等。

合作各方多名PI参加了会议,讨论的合作项目包括“深圳市民行动数据库构建计划”、“计算机模拟仿真康复”、“中国休闲跑步者跑步相关伤害的预测因素”等8个项目。合作各方的参会人员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肖平所长和洪维德院长均表示,将会大力推动这些项目在深圳的落地和转化,使中新在智慧运动医学领域的合作落到实处。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组织“中新联合智慧运动医学研究院”在线讨论会(图1)

医学中心临床研究所成功组织“中新联合智慧运动医学研究院”在线讨论会(图2)


撰稿:方佂宇